玖九

这里玖九!
佛系写手,冷圈苦命人
医生激推以及红衣人和弹簧梦女x
推死陆景和夏彦ww
食物语摆烂玩家,大人们有空也看看食物语吧!!!

摄医[关于他们的一些小片段]
/是无脑意识流短打,无逻辑不喜勿喷
/是@阿萋儿 给我出的句子,我来交作业了!
/不会写糖呜呜呜
/许愿有评论a


“咔擦”

他熟练地按下快门,带着得体的的微笑送走了摄

影馆的最后一位客人。



“约瑟夫——”

她总是喜欢这样拉长了音调唤他的名字,有些娇

嗔,却温柔的溢满了他的心。



“黛儿?诊所已经忙完了吗?”

彼时正值黄昏,太阳西沉连带着羞红了半边天,

暖黄却又灿烂无比的光镀在他身上,他的白发、

他的眼眸,此刻神圣的如同神明。

——是温柔的神明。



“我烤了点蛋糕,就带过来一起吃啦。先生今天生

意不错,累吗?”

她笑着指了指手中的托盘。

晚风带着些许暖意,轻轻拂起她的白裙与碎发。

那一瞬他有些恍惚。

好像看到了天使。

他笑了起来,望着她浅浅地笑。

“不累哦,况且我也很想尝尝小姐的手艺。”

他静静地等待她在小圆桌上摆好纸杯蛋糕,然后

拉开椅子摆出请她入座的手势。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啦,先生。”

她朝他眨眨眼,开心地坐下。

他拿起一块蛋糕。

“我的小姐,和您在一起的每时每分于我而言都重

要无比。”

她弯起眼角笑得愉悦。

“味道怎么样?”

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她松了一口气。



“毕竟——先生是我慢慢余生里义无反顾的梦想。”

end

评论(3)

热度(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