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

这里玖九!
佛系写手,冷圈苦命人
医生激推以及红衣人和弹簧梦女x
推死陆景和夏彦ww
食物语摆烂玩家,大人们有空也看看食物语吧!!!

all医[关于他们的一些小事]
/是无脑意识流短打近期小摸鱼,无逻辑不喜勿喷
/还是@阿萋儿 给我出的句子,交作业啦
/occ归我,他们一直美好
/许愿有评论a


01.佣医—等待
“天使——”
隔壁花店的店主,那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今天又为诊所的医生送来一束娇艳欲滴的花儿。
“谢谢了,艾玛。”
医生微笑着写完给病人的医嘱后,转过身来接过来女孩手上的花。
女孩摆摆手,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花店。
“像天使那样好的人,怎么至今还是一个人。”
一路上,她小声嘀咕着。


已经入夏了,太阳甚是烈人。
医生把花轻轻插进花瓶,拿起报纸仔细阅读。伤亡名单上没有他的名字,她松了口气。
没有人知道,医生在等一个人。
那是一个会很笨拙地拿花哄她开心的人,那是一个斩钉截铁地告诉他自己会在夏天打完最后一场胜仗的人。
那是一个医生爱极了的人。


夏蝉共鸣,柔风轻轻。
你什么时候来见我。


02.摄医—安抚
她又做了噩梦。
梦里火光冲天,人们的咒骂声不绝于耳,她面前是鲜血淋漓。
她想起来了,这是人们背叛、诊所被烧那天。


她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浓重的烟味充斥的她的大脑。迷茫、恐惧、无助蔓延全身,意识开始混沌。
——就像是要腐烂了一样。
她动了动身子。


感受到身边人极其细微的动静,他睁开湖蓝色的眸。
“黛儿?”
他轻轻地问——没有回答。
看来是做噩梦了。


她紧紧地皱着眉,身体有些颤抖。
“……不要……”
“不……别……不要——”
她口中发出支离破碎的梦呓。


他眸子暗了暗,伸手将人揽进怀中,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像哄孩子一样。
“没事的,我的小姐。”
“你还有我呢。”
他抱紧了怀中人,极尽温柔,吻了吻她的眉眼。
我会陪着你的,永远。
他悄悄在心里许下誓言。


你的过去我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03.囚医—劝阻
卢卡讨厌监狱。
昏暗、潮湿和一群无知的人。
他怀念实验室。


他轻轻碰了碰紫青的左眼。
“嘶。”
还挺疼。
他坐下,垂下眼帘,昏昏欲睡。


“巴尔萨先生?”
听到有人叫他,卢卡睁开了眼,面前是一张放大了的脸。他不动声色地往后靠了靠。
今天又是这样,狱医小姐每天都会为他带来特殊关照。
“离我远点。”
面前的人像是没听见他说话一样,仍旧笑眯眯地问:“您的眼睛好点了吗?”


啧。
“很好。”
他不耐烦地想打发她走。
“所以您可以不用麻烦了。”
丢下这句话,他转过脸。
可是一双手把他的脸又转了回来,力道不大,却有一种不容反抗的威严。
狱医的眸子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希望您可以配合治疗,不然的话,看到喜欢的人受伤,我也会很心疼啊。”


心疼?喜欢?他可是一个有罪的人。
啧。卢卡撇了撇嘴,顺从地仰起头让她治疗。
她的动作很轻,很快,也很仔细。
卢卡的心乱得很。
狱医很快解决了他的伤口,向他微笑了一下后开始收拾医疗用品。


“黛儿医生,”他有些犹豫着开口,“您怎么能爱上我呢。”
她惊讶地抬起了头,无辜地向他眨了眨眼。
“可是我试着克制过了。”

评论(5)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