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

这里玖九!
佛系写手,冷圈苦命人
医生激推以及红衣人和弹簧梦女x
推死陆景和夏彦ww
食物语摆烂玩家,大人们有空也看看食物语吧!!!

裘医/all医 亲爱的,见字如面

/终于想起来写了,键盘敲飞的结果(屑)

/格式调不好了,这里选择放弃(但确实是书信体)

/不喜勿喷,祝食用鱼块

/依然许愿评论

03.
世界上最优秀的小丑先生:
   展信佳!
   我已经收到了你寄来的仙人掌,如你所言,它小小的黄色花苞确实很像包子,我想包子是一个很不错的名字!
   我已经把它摆到办公桌上啦!(一抬头就能看到)我想这株小家伙一定能给我带来不少的好心情,哦,我是否可以把它想象成你在陪着我呢?(包子和裘克,这实在是太可爱了!)
   听起来你们在伯明翰的演出还不错(阿尤索还真是活力满满呢)我想意大利会比伯明翰要有趣的多。诊所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大医院人满为患,病人又抱怨我这太小),所以五月以前我应该无法抽身,十分抱歉。或许我应该考虑重新回医院上班,这样或许还能休到假期,陪你外出演出。
   另外你不用费尽心思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啦,裘克先生就是上帝给我最好的馈赠!:)
   艾玛今天早上也送来了一捧玫瑰,我把它们和包子摆在一起啦!
   顺带一提,到了意大利请记得给我寄几张明信片,我很想知道那儿的景色呢!
又记:很想你,希望能尽快见面。
爱你的 艾米丽•黛儿
3月16日


艾玛•伍玆x小彩蛋: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去给天使送花。我相信,在我的坚持下天使一定会被我打动,然后和我在一起的(划掉)。
   可是,当我开开心心地推开诊所的门,开开心心地把花递给我的天使时,余光瞥见一盆仙人掌摆在她桌上。
   !!!!谁能告诉我那丑不拉几憨不拉几的绿色小玩意儿天使是哪弄来的!
   我仔细一想,天使这几天没去过我的花店,诊所这么忙她也没时间外出买,那么——就只能是别人送的!(艾•名侦探•玛√)
   woc!哪个不知好歹的臭小子(?)看上了我家天使!(艾•逻辑鬼才•玛√)
   我用我颤抖的手颤抖地指向那盆仙人掌,用颤抖的声音问:“……天使……那是…?”
   “哦,它呀,”天使温柔地笑了一下(呜呜呜美女),“那是我男朋友给我寄的,我们叫它包子。”
   !!!男朋友!!!天使有男朋友!!!?
   “……男朋友?”我不甘心地问出了口(心碎嘤嘤嘤)。
   “嗯,不过在外地。”
   在外地?那我还有机会!(???)
   我不甘示弱地把玫瑰花摆在仙人掌旁边,小声说:“玫玫(?),好好努力,把那个丑家伙比下去,麻麻未来的幸福就靠你了!”
   仙人掌:……
   玫瑰花:……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