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

这里玖九!
佛系写手,冷圈苦命人
医生激推以及红衣人和弹簧梦女x
推死陆景和夏彦ww
食物语摆烂玩家,大人们有空也看看食物语吧!!!

裘医/all医 亲爱的,见字如面

裘医/all医 亲爱的,见字如面]
01.
亲爱的裘克先生:
      向你致以我最真诚的问候!
      很抱歉最近才抽出时间给你写信,不知道巡演进行的如何?按照团长给的时间表来看,你现在应该已经到达伯明翰了吧?团长精心挑选的宾馆环境如何?住的是否习惯?很遗憾我没能看到你巡演的第一场演出(诊所实在太忙了),不过我猜那一定精彩至极!想来演出一定进行得非常顺利,但我更关心你是否受了伤。请一定注意身体,表演时也要注意安全,好吗?(十分期待你回到伦敦后能给那位可怜的诊所医生带来一场华丽的私人表演!)对了,在外也要注意饮食健康,别忘了多吃些绿色蔬菜呦!
      昨天诊所旁的花店开业了,店主是位年轻姑娘,棕色短发,碧绿色的眼眸给人一种春天眼前的感觉;脸上有一些雀斑,但是笑起来甜甜的、很阳光。是位很讨喜的可爱女孩呢!今天早上她敲开了诊所的门,很有礼貌地问了我的名字并带来了一捧盛开的红玫瑰,清晨的露珠犹在深红的花瓣上晶莹闪烁。我得知她叫艾玛•伍玆,她也给我取了个称呼——“天使”(我想大概是因为职业原因吧?)。哈哈,我要是真是天使就好啦,这样天下就没有我治不好的疾病!
      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我要去给自己准备一顿简餐,然后出门购买药品和绷带。时间不早了,即使是在伯明翰也要好好休息喔!
                                                                                   爱你的艾米丽·黛儿 
                                                                                                  3月13日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